永安市将军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助老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27 17:35:26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将军山社区组织志愿者助老

文明风6月27日讯  6月23日下午,永安市燕南街道将军山社区携永安市智宇养老服务中心和福建水利电力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永安市沁园养老院开展助老志愿活动。

将军山社区、水院志愿者分别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社区老年学校舞蹈班学员带来了欢快的舞蹈和乐器表演,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老人阵阵掌声,水院的志愿者也带来歌舞表演,活动在一首《感恩的心》中结束。节目表演结束后,将军山社区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送上各自带去的水果。老人们脸上挂满了喜悦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付出辛劳和爱心的同时,不仅给予了老人们精神慰藉和情感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敬老爱老”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永安市将军山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