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召开“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表彰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6-26 15:36:49 来源:文明风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国志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文明风6月26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6月21日下午在长汀一中学术报告厅召开长汀县2017-2018学年“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表彰会。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长汀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在全县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评选活动。在全县各中小学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评选活动组委会评议审定,最终邱铭恺等26名同学获得长汀县2017—2018学年“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荣誉称号。在表彰会上县教育局局长吴江滨宣读了表彰决定,长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国志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县教育局局长吴江滨宣读表彰决定

长汀县2017-2018学年“新时代红土地文明好少年”的评选和表彰活动是对全县未成年人进行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