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和县举办志愿者心理健康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8-06-25 17:53:12 来源:文明风

 讲座现场

文明风6月25日讯  6月21日,政和县举办志愿者心理健康讲座,县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的老师作“做快乐的志愿者”主题辅导。县义工联、蓝天救援队、爱心妈妈帮帮团等6个公益组织的部分志愿者到场听课。

讲座围绕音乐放松操、解读志愿服务、情绪管理,快乐生活等方面内容,通过小故事和小游戏与大家互动的方式,讲解如何科学管理情绪,更好地开展公益服务。

期间,志愿者们参观了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站,了解咨询室、沙盘室、宣泄室等功能室作用,感受辅导站“感恩心态,助人自助,阳光服务”的工作理念。(政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