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6-21 15:57:0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在刘亚楼红军小学广场奏响《国歌》、冉冉升起五星红旗的热烈声中拉开序幕。“红小”校长刘祥和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实施要点和计划安排;校少年儿童文艺队朗诵表演了红色诗词;青年教师王晓蕾,代表青少年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丘善辉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把传承红色基因时时刻在脑海;要把传承红色基因牢牢扛在肩上;要把传承红色基因深深内化于心。同时强调:要利用红色资源,丰富教育内容;要创新活动载体,提高教育效果;要发挥多方作用,形成整体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传承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精神、甘于奉献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有责任有担当和终身奋斗、勇于开拓进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启动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签名榜上签了字,部分领导、代表还在红小“小小宣讲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