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技馆:关爱环卫职工 助力文明创城
http://wmf.fjsen.com 2018-06-20 18:14:25 来源:文明风

防暑保健科普讲座

文明风6月20日讯  6月15日下午,由省总工会、省科技馆联合主办的环卫职工“夏季防暑保健及急救知识”科普讲座、健康义诊、健康急救实操演练系列活动在“海西科普大讲坛”隆重举行。来自福州市一线的清洁环卫工人共3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省立医院急救中心医生为环卫职工们义诊,针对环卫工作特性在心血管、外科、普外科、眼科等疾病高发领域对大家进行健康基础筛查。同时,为应对工作人员长期户外高温作业造成的中暑现象,医生们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实操演练,并手把手地把要领传授给职工代表们,确保在出现疲劳中暑或发生事故时能展开及时有效的救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