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9 17:30:05 来源:文明风

欢聚一堂包粽子

文明风6月19日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喜迎端午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6月13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弘扬中国文化 欢度传统节日”为主题,举办一次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活动吸引了不少干部职工参加,大家围在一起,把糯米、花生、蜜枣、咸蛋、粽叶摆好,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卷叶、填馅、压实、捆绳。不一会,一个个绿色小巧、各式各样的棕子呈现在大家眼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互赠祝福,热闹温馨。大家通过亲手包粽子的形式,传承端午文化,体验浓浓的节日气息与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