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荔城区专场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6-15 09:01:0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凯娟)在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14日,“守望相助·粽情端午”2018年莆田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荔城区专场活动在长寿社区举行。

包粽子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各展所长,有的准备食材,有的编织蛋兜,有的分发粽叶,有的包粽子……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紧实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活动中,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长寿社区里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外,荔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志愿者还在现场为社区居民们宣传普及食品添加剂常识、公共安全科普等知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们入户送粽子

包好粽子后,志愿者们将粽子和桃子等物品送去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空巢老人、残疾人士家中,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长寿社区主任宋凌云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又能弘扬节日文化,促进居民间的关系,营造社区温馨和谐的氛围。

本次活动由莆田市委文明办主办,荔城区委宣传部、荔城区委文明办、镇海街道办事处承办,镇海街道长寿社区协办。

社区居民、志愿者一起包粽子

编织蛋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