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惠安县“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隆重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06-13 16:30:3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此次汇演不仅充分表达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少年儿童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美好心声,积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将“童心向党”歌咏活动推向新的高潮。经过上午的激烈的角逐,最终有9支合唱队闯进下午的决赛。2018惠安县“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活动实况将于惠安文明网和文明惠安微信公众号刊播。

惠安县委文明办主任李晓兵介绍道,为促进惠安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展示惠安县少年儿童对党、对国家、对家乡的热爱,今年5月,县委文明办联合县教育局、县文体新局和县关工委组织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2018惠安县“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作为全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主题实践活动之一,结合“六一”节日、校园文化节及乡村(城市)学校少年宫展演等载体,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广泛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活动,形成人人会唱爱国歌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惠安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