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2 17:58:39 来源:泉州文明网

志愿者到浔埔民俗文化村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环保公益活动现场

2017年10月15日上午,福建省智善慈航公益服务中心的二十几名志愿者走进了浔埔民俗文化村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志愿者一行参观了泉州市文物保护单位,供奉海神妈祖的圣殿——浔埔顺济宫,随后开展了智善慈航第29期的公益捡垃圾活动。此外,志愿者们还参观了当地的文化表演活动,现场不仅有浔埔女,还有旗袍、汉服等文化的展出。多种元素文化的碰撞,让人惊叹中华多样化的文化历史和内涵。

本次的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了丰富多彩的浔埔民俗风情,弘扬和宣传了闽南非遗民俗文化,热情地歌颂光辉灿烂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时也宣扬了公益文化,让公益活动在更多的人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智善慈航公益 蔡飞昌 陈小玲 梁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