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12 17:39:25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12日讯  为强化学校师生食品安全与饮食健康理念,提高未成年人辨别和抵御问题食品的能力,6月11日上午,连江县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凤城镇、县市场监管局、县食安办、县教育局、县进修校附属小学师生家长、志愿者等2400多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讲授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演示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过程等生动活泼的形式,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在快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亲手操作,并见证了检测结果。整个活动将趣味性和知识性紧密融合,充满了欢快的气氛,充分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了解到食品快检的流程及意义,知晓食品投诉举报的途径。

此次活动是连江县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一大亮点,通过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学习食品安全知识,了解食品安全快检过程,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家人,从而增强宣传效果,提高全家人的食品安全意识。(连江县食安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