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积极开展“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少年”六一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06 15:30:5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5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六月的阳光照耀着新时代的少年,我们在这共同欢祝孩子们的幸福成长。2018年6月1日是第69届国际儿童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各单位、乡镇、学校开展了以“承红色基因,做时代少年”的六一系列汇演活动,各界以己之力为新时代少年营造愉悦的节日气氛,孩子们更是用自己的多才多艺回馈着社会。

平潭城关小学

6月1日上午,共青团平潭综合实验区委员会联合区教育局在区城关小学举办“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日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江铃及多位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活动。林江铃副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小朋友们能够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和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讲话后城关小学的师生为在场的学生家长等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鼓舞飞扬》,舞动着青春,《孟母三迁》在孩子们的演绎下更加生动……

平潭敖东小学

六一当天,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薛由芳、王天福以及企业家代表前往平潭敖东中心小学参加“你好,新时代”主题活动,与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区关工委、区社会事业局、区教育局领导为敖东中心小学授牌“青少年体育(篮球)研训基地”,助力我区小学生新时代篮球运动再上新台阶。同时向学校传达了全社会对于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的敬意,并且发放来自企业赠送的儿童节礼物,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希望祖国的花朵可以永远生机勃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