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白沙镇澳东村:革命老区村添新貌 清新古朴更美丽
http://wmf.fjsen.com 2018-06-06 11:23:47 来源:文明风

河岸景观带

此外,自2017年被列为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澳东村通过投入卫生设施建设,聘用专职保洁员进行全方位的保洁,脏乱差问题得到解决,使全村卫生面貌得以全面改观;投入资金36万元完成了200多个三格式化粪池的建设;投入资金55万元对主干道的路灯进行改造,并对主干道周边进行了绿化整治,彻底改善了主干道两旁脏乱的情况;认真实施厕改工程,全面实现环境优美。

下一步,澳东村将对古商业街以及红军路进行改造修复,引进旅游公司参与旅游开发,把澳东村建成一个集红色、绿色、古色为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景区,促进村民增收致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