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牵手留守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六一活动 串起小城大爱
http://wmf.fjsen.com 2018-06-04 17:03:30 来源:文明风

宝山社区六一活动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江泽南 李华英 陈玲靖 黄林 叶明英 庄洁华 吴斌 陈琦 孔祥倩 陈素梅 伍璐 暨时雨 许平 范明珍 刘晓倩 倪佳靓 黄小刚 唐烨 程年俊 傅华旺)为庆祝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建阳区开展“牵手留守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六一系列活动,串起小城大爱。

政府牵手,汇聚小城大爱。5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寒、副区长郑顺莲,教育局陈尧明局长等领导,到将口小学、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区领导认真听取小学、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学校发展情况,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向全区师生送去“六一节”的祝福和问候。

妇联牵手,“爱心妈妈”送关爱。区妇联、区直妇工委、妇幼保健院、卓越心理咨询中心等单位组织“爱心妈妈”在六一前夕来到莒口小学、曼山小学、曼头山社区慰问了100多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举办儿童“阳关心态·快乐成长”、“心雨心愿”主题心理扩展活动,孩子们用小卡片,一字一句写下对父母的牵挂和思念,爱心妈妈还与68名留守儿童结成对子,组建一对一的“爱心妈妈”关爱联盟,让留守儿童能随时接受到“爱心妈妈”的关爱。

社区牵手,编织社会爱心网。潭城街道、黄花山、宝山、兴建社区、童游街道、曼头山等社区组织社区大党委单位,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留守儿童、青少年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召开庆六一座谈会,发动各单位努力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多做贡献,多献爱心,宝山社区还举办“围裙妈妈厨艺大比拼”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