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 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欢庆“六一”
http://wmf.fjsen.com 2018-06-04 17:40:17 来源:文明风

 

县实验小学的腰鼓表演

文明风6月4日讯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连日来,华安县各地纷纷举办慰问活动和文艺汇演,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一、文艺汇演 精彩纷呈

5月30日,华安二实小举行“我是小水滴,文明一起走暨学生社团成果展”文艺演出。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庆祝自己的节日。演出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带来的大合唱《读唐诗》《红领巾相约中国梦》、舞蹈《小浪花》,老师们的陶笛演奏《今生情可鉴》等精彩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真可谓是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吴晶晶到场观看演出。

5月31日,丰山镇中心小学举行主题为“党是太阳我是花 祖国发展我成长”的“六一”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节目《腰鼓》的动感节奏中拉开了序幕,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跆拳道、话剧、印度舞、朗诵、古筝和架子鼓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台表演,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的视听盛宴。活动还为丰山镇的留守儿童赠送了节日礼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丰山镇党委书记陈锦白参加活动。

5月31日,县实验小学举办“‘童’心同梦,迈进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快板《实小文化焕新彩》、高山族舞蹈《跳起来》、合唱《童年》等节目精彩上演,孩子们把在学校里学到的舞蹈、器乐、歌唱等才艺一一展示出来。据了解,县实验小学以“学校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温馨和谐的校园,书香飘逸的学园”,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共同度过一个快乐、向上的儿童节。

5月31日,湖林乡中心小学和湖林乡中心幼儿园联合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孩子们用一个个精彩的演出,把节日的快乐分享给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6月1日上午,县实验幼儿园举办“家园同乐庆‘六一’ 亲子游戏享童年”的亲子游园活动。游园活动主要以亲子游戏的方式进行。水果拼盘、宝宝来钓鱼、快乐搬运工、快乐套圈、你扔我接、快乐小推车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孩子和父母、爷爷奶奶的关系,培养情感,增进团结意识,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愉快氛围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华安二幼举行“欢庆多彩‘六一’ 竞展师幼风采”庆“六一”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活动共分幼儿团体舞蹈表演和亲子互动游戏两个环节。孩子们韵律操、《疯狂跳跳跳》等表演博得了在场家长和儿童的阵阵掌声;在《抬小猪》、《贴嘴巴》、《夺宝行动》等一系列互动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尽情玩乐,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