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开展“共筑爱心 守望成长”儿童节关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04 17:27:57 来源:文明风

社工与留守儿童做游戏

文明风6月4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浦城县组织民政局、妇联等部门和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大型关爱留守儿童、孤儿活动,大力营造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浦城县副县长何秀菊、县民政局局长章秀华来到浦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特殊儿童,并为每个孩子送上了一份儿童节礼物和节日的问候。

县民政局和县妇联领导到县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儿,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同时,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地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难,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