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杭川镇志愿者协会联合县直单位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04 17:46:0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 高智勇)6月1日,光泽县杭川镇志愿者协会联合县委文明办、妇联、残联、疾控中心、侨胞侨属的志愿者们在镇岭小学隆重举行“爱漫杭川暖童心·携手筑梦新时代”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活动中,镇岭小学的少先队员为到来的各位志愿者系上红领巾,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随后,志愿者们向镇岭小学特教班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新衣,为各班级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送上新书包和笔盒,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材。

据悉,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杭川镇志愿者协会慰问了社区留守儿童、镇岭小学特教班孩子以及镇岭小学的三好学生、优秀班干共计66名,此次活动得到了县直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的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尤其是特殊儿童、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光泽县委文明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