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厦门思明举办六一主题庆祝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6-04 01:01:06 来源:文明风

思明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主题庆祝活动在厦门市大同小学举行

文明风6月3日讯(记者 卢超颖 刘玮)“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儿童节当天,嘹亮的少先队队歌在厦门市上空飘扬。

6月1日上午,由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思明区委文明办、共青团思明委主办,大同小学承办的思明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六一主题庆祝活动在厦门市大同小学举行。活动以“六一,我们为红领巾打call”为主题,分为“我们的队歌”——红领巾的骄傲、“我们的榜样”——红领巾在寻访、“我们的城市”——红领巾在行动、“我们的节日”——红领巾的记忆等四个篇章进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