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临江镇举办《家风传承》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31 15:20:40 来源:文明风

朗诵诗歌《家风颂》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做点评、朗诗歌、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观看视频《我的家风故事》中拉开序幕,诵读了圣贤经典《朱熹家训》,聆听了全国道德模范温金娥的《家风传承、弘扬美德》讲座,朗诵了诗歌《家风颂》,并收获了吉祥礼物《上杭红色歌谣选》和《小草微吟》两本书籍。活动结束后,组织居民代表和机关干部一起参观了国税局的红航文化展厅,进一步了解了“红航文化”在新时期的意义。

此次活动让在座的居民群众和机关干部们感悟到:好的家风、家训是一种道德的正能量,大力弘扬好家风,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上杭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