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房道镇:入户看望“福建好人”黄珠珍
http://wmf.fjsen.com 2018-05-30 15:51:58 来源:文明风

 

慰问现场

文明风5月30日讯(通讯员 范小辉 杨炜英)5月30日,建瓯市房道镇民政室、妇联、残联负责人到际村林墩自然村,入户看望慰问今年4月当选孝老爱亲类“福建好人”的该村林墩自然村女村民黄珠珍和其丈夫。

看望人员祝贺黄珠珍当选,给他们送上衣服,了解生活近况,鼓励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大家共同帮助下日子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黄珠珍12年来不离不弃守护因交通事故致高位瘫痪的丈夫,悉心照料,用她的辛劳撑起这个家,诠释着对亲人深厚的爱。她的精神和举动感动着周边乡亲。在省委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入选4月份 “福建好人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