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举办“最美妈妈”评选活动 弘扬好家风
http://wmf.fjsen.com 2018-05-30 17:27: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30日讯(通讯员林增辉 陈腾峰)为进一步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近日,泉港区山腰街道举办了首届大型公益“最美妈妈”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90位注重家风家教的妈妈报名参加。活动分为网上投票和现场评选两个阶段。活动当天,参赛妈妈们现场分享家庭故事、表演才艺、与孩子做互动游戏,评委现场打分最后评选出3位“最美妈妈”。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向现场群众倡导健康和谐生活、家庭幸福的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号召,通过评选“最美妈妈”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进而引领广大居民群众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