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法院:家事法官进校园 关爱未成年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5-29 16:43:45 来源:文明风

邵武家事法庭法官送法进校区,关爱未成年人

文明风5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慧)5月28日,邵武法院家事审判庭法官深入邵武实验小学,开展“六一”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家事法官与同学们良好互动,通过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和书签,运用简单易懂的讲解,结合多发的少年犯罪案件,让同学们明白自我保护及学法懂法的重要性。活动中,实验小学四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在邵武法院法官们的观摩下模拟了庭审现场,同学们穿上法袍,扮起法官,完成了一次生动的课堂演绎。

今年来,邵武法院深化法律宣传,完善普法途径。选派法官担任城区5所中学校外法制辅导员,联合关工委、教育局、共青团等有关部门,开展巡回审判、法制讲座、司法进校园等普法宣传活动5次,解答法律咨询82人次,发放宣传册600余份。(邵武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