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信访局:部署移风易俗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05-29 16:40:3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引导身边人尊良俗、去低俗、除恶俗,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氛围,5月28日,邵武信访局在会议室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全局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捷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引领及制度约束等方面内容纳入移风易俗工作,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切实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三要强化责任,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希望大家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及时总结、自查自究,创新举措、扎实工作,革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在广大城乡营造风清气正的社风民风。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要把移风易俗融入到信访工作中,拒绝请托说辞,热情耐心接访,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新贡献!(邵武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