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启动仪式在霞林学校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8-05-28 17:43:36 来源:文明风

市区领导启动仪式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谢黎明 陈琳)为创新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面推动“扣好人生第一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5月25日下午,莆田市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启动仪式在城厢区霞林学校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莆田市委文明办、莆田市教育局主办,城厢区委文明办等部门承办。

活动现场,在逸夫实验小学《望春风》葫芦丝表演拉开整场活动序幕。随后,市、区两级有关领导共同启动“2018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城厢区学生们通过朗诵、情景剧表演、宣讲、倡议、舞蹈表演等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示了《美德少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诵读古诗词》《自强自立好少年》《欢乐少年》等精彩节目,共同展示“新时代好少年”向上、向善的人生追求。学生们精神抖擞,声情并茂,充满朝气的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培育新时代的好少年。(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