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举办“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讲故事比赛
http://wmf.fjsen.com 2018-05-28 17:04:01 来源:文明风

故事比赛

文明风5月28日讯  5月24日晚上,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妇女联合会、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寿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第25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讲故事比赛小学组在实验小学举行,来自全县十几所小学精心选拔了17名选手参加了此项赛事的比拼。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这一主线,用激情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向观众表达了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展现新时期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选手们语言规范、表达流畅、热情饱满、声情并茂,不时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鳌阳小学学生刘伊洋获得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祖国,引导他们成长为具有高尚美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寿宁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