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拿口镇:积极组织参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 弘扬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5-28 16:05:2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赵梓馨)为进一步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铭记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5月25日,拿口镇组织镇干部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

本次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包含全市已获评全国道德模范6人,省级5人,市级164人的人物事迹。展板展示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詹红荔,福建省美德少年陈子萱等82名道德人物的先进事迹,特别是来自身边的模范人物,他们的先进事迹,引起我镇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模范们的事迹演绎了这个时代闪耀的正能量,树立起的道德标杆是我们学习的方向。

通过此次参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展活动,加深了干部职工们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观念,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到的先进精神,带到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去。此次活动,为我镇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推进公民道德建设。(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