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以“钉钉子”精神拓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
http://wmf.fjsen.com 2018-05-28 16:02:06 来源:文明风

漳州台商投资区“倡导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5月28日讯  “你好,请问我们单位普通干部要操办婚礼事前事后是不是都要填写报告单?”5月9日一大早,平和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蔡从龙刚到办公室,就接到县委宣传部小曾的电话。

“操办前至少要提前七天填报报告单,操办后要根据操办情况在七日内如实填写事后公示表,并在单位公开栏公示5个工作日。”向小曾做完解释后,蔡从龙不忘对其进行提醒,“操办婚礼要根据文件要求来,一定不要触碰到咱们县《规定》文件里的‘红线’!”

这是漳州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立足主责主业,围绕整治内容,以联系点为抓手,通过压紧主体责任、落实部门责任、强化监督检查等方式,推动移风易俗专项治理深入开展,铺张浪费、讲究排场等歪风陋习得到了明显遏制,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