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马尾区:诚信进校园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
http://wmf.fjsen.com 2018-05-28 10:16:18 来源:中国文明网

  书画家与琅岐实验小学的孩子交流创作心得。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福州各界的书画名家与琅岐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展开了交流笔会。他们挥毫泼墨,各展其能,并相互分享了心得体会。

  颁奖现场。(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福州文明网)

“诚信是我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也是做人的根本品质,学生阶段正是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此时形成的诚信观念与行为将成为他们未来社会生活的基础。诚信文化进校园,意义重大。”琅岐实验小学校长江雪英表示,这次活动还邀请了福建省内多位书画名家与学校有书画爱好的学生进行交流,把诚信品质的培养与书画艺术有机结合起来。(稿件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