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召开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25 16:15:32 来源:文明风

文明办副主任朱勇在推进会上培训 

文明风5月25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为进一步提升长汀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长汀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在长汀县进修学校会议室召开长汀县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中小学校德育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5—2017年全县各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并就做好第二届文明校园(2018—2020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文明办副主任朱勇就做好2018—2020年第二届文明校园创建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进行了培训辅导。围绕文明学校测评标准六个“好”,如何开展硬件方面的建设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培训,强调创建材料要有真实性、规范性、完整性和精准性。各申报学校要按照测评体系,对创建任务进行合理分工,科学策划并开展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创建活动,确保各项活动开展正常。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