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工贴心陪护 助残日温暖慰问社区残疾人家庭
http://wmf.fjsen.com 2018-05-24 22:28:53 刘玮 来源:东南网

爱心社工给残疾人送上了慰问品及问候

文明风5月24日讯(记者 刘玮)5月20日是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盈翠社区爱心社工在全国助残日期间开展了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活动。

爱心社工携手志愿者首先来到残疾人的家中,与残疾人家属悉心聊天,了解残疾人的生活、身体近况,向他们宣传残疾人帮扶政策,并勉励残疾人建立信心,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叮嘱他们有困难时及时向社工或社区反映,大家会尽力协助解决。

声声问候、句句关怀,温暖了这些残疾人及家属的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更是用实际行动去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在辖区内营造了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