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成功举办2018年度志愿服务组织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8-05-24 17:35:42 来源:文明风

吴教授现场讲课

培训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燕丹围绕“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和管理”进行授课。培训中,吴教授从志愿服务团队领袖所需具备的基本素质说起,详细讲解了志愿服务组织的特点,并从团队管理、凝聚力养成、团队合作、使用原则、安全防范、舆情管理等六个方面着重对志愿服务团队的管理进行深入阐述,对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流程、可行性、约束条件、基本环节和风险管理等进行举例说明。最后,结合志愿服务案例介绍,让在座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对志愿服务团队的建设和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旨在深化鲤城区志愿服务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全区志愿服务组织的科学规范化管理,通过对优秀志愿者的表彰,鼓励、引导志愿服务组织更广泛、深入地参与志愿服务实践,对推动全区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