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13岁女孩获“新时代好少年” 全国仅10名
http://wmf.fjsen.com 2018-05-23 16:43:25 来源:厦门网

 

  谢伊和上巴塘草原扎茫沟小学校长巴扎合影。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 记者 陈佩珊) 昨日上午,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河南洛阳举办了“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宣传发布10名优秀青少年的先进事迹。厦门市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七年级学生谢伊荣获2018年首批“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夏伟东为谢伊颁奖。发布活动通过视频短片、故事讲述、现场互动等方式,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

来自厦门的谢伊现就读于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曾获福建省第四届“美德少年”称号。她以小小义工的角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公益观点。

晨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了解到,接下来,全市将开展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公布市级“新时代好少年”典型事迹,通过同龄人、身边人的榜样示范,激励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