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举办红色文化书法展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5:08:0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2日讯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指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不忘自己的“根”和“魂”,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18日,建宁县关工委、建宁县教育局、建宁县中共苏区反“围剿”纪念馆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书法展示活动。县关工委、县教育局、活动中心等领导及实验小学部分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怀着对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敬意,全神贯注于作品的书写,尽力在作品中表现自己的最高水平。清秀俊逸、工整规范、潇洒秀美,无不展现学生们的风采。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书法展示活动,将红色革命文化的思想精髓深植于学生的心灵之中,当好红色传人。在感悟和传承革命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过程中,不断充实、提高和丰富自己;在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