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乡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首亮相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0:56:27 来源:文明风

公园景观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智荣)按照云霄县委文明办的部署和要求,东厦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将东厦镇佳洲村农民文化公园升级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寻常百姓家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

作为东厦镇精心打造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于2018年5月16日建成亮相后,便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该公园以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文明礼仪等为主要宣传内容,用展板的形式加以诠释,结合公园绿地、步道等基础设施为载体设计制作,造型美观、主题鲜明,实现了公园自然环境与文化主题的完美结合,让村民在休闲娱乐中自觉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据悉,云霄县从今年起全面推进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全县10个乡镇(开发区)将在今年内相继各建成至少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村、街道),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人民共识、群众行为,凝聚起强大正能量。(云霄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