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妇联组织干部家属开展“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0:38:18 陈朝杰 来源:莆田文明网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广泛联系妇女群众的优势,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5月15日下午,莆田市妇联组织部分干部家属开展“当好廉内助,涵养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探讨家庭教育和家庭助廉问题,莆田市直机关部分处级、科级干部家属,部分国企负责人家属,共50余人参加活动。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郑丽萍主持活动,副调研员高云参加。

  今年5月起到年底,莆田市妇联陆续开展“涵养好家风、清风润莆田”系列活动,分别是倡议促廉、活动助廉、入户送廉和讲堂宣廉,本次活动正是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活动助廉的主场活动。

  在市妇联四楼会议室,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涵养好家风、清风润莆田》倡议书,参会的领导干部家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定盘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