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进社区进校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21 10:40:42 来源:文明风

“坐地起身”团体辅导

“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在与同学交往过程中分享了互相沟通、相互信任和谦让人际交往,获得真挚的友谊,共享合作中收获成功喜悦。” 区教师进修学校心理健康负责人少凡说。

据悉,活动旨在持续推动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活动,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保护工作,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和谐社区环境。活动由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 区第一实验小学承办。(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