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举办“家和万事兴·为了家”慈善公益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4 16:10:21 来源:文明风

慈善公益晚会现场

文明风5月14日讯  5月12日晚,永定区在南门商贸广场举办“家和万事兴·为了家”慈善公益晚会,区政府副区长詹萃芳出席活动。

公益晚会紧扣爱心和公益为主题,旨在感召爱心人士加入公益事业中来,以行动和爱心担当善举,助力帮扶永定“两癌”妇女和贫困家庭。

晚会以温暖、阳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一场暖心的公益之旅,采用舞蹈、歌曲联唱、朗诵、乐器表演等形式,共上演了16个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互助与感恩,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氛围。

演出现场设置了慈善募捐环节,呼吁大家为贫困家庭献爱心,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纷纷奉献爱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