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袁锡荣光荣当选 4月份孝老爱亲“福建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6:54:5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5月3日,省委文明办发布了2018年4月“福建好人榜”名单,10位身边好人上榜。上杭县袁锡荣光荣当选孝老爱亲“福建好人”。截至目前,上杭县共产生26位“福建好人”。

袁锡荣,上杭县白砂镇下早康村支委。结婚第43天,他妻子因意外导致下肢永久性瘫痪,他说:“我们是自由恋爱的,无论她怎样,我都不会遗弃。”就是这样的一个朴素的念头,袁锡荣和父母兄嫂一起,开始了对李淑英长达28年的悉心照顾。据悉,袁锡荣本人先后获得优秀“动物防疫员” “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最美协理员”等多项殊荣,其家庭也曾被授予“福建省最美家庭” “夫妻和睦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称号。(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