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志愿服务让青春为文明增彩 学习楷模凝聚新时代精气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5-08 16:14:49 来源:文明风

五四志愿服务

文明风5月8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聂婷 刘晓倩 叶明英 胡建明 陈雪娇 江爱珍 黄小刚 林莉 梁智欢)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99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建阳区广大青年用多种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用志愿服务让青春添色、为文明增彩,学先模榜样凝聚新时代精神力量。

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增彩。区人行、老干局、农业局、南平第二医院、市政府办建阳房管所、兴建社区、西桥社区、西门社区、圆梦爱心服务队等单位的青年们开展“五四爱心公益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拔罐,疏通血管,义务理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发放健康保健、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一封信》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妇幼保健院青年医生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免费上门问诊服务;中医院、潭城卫生中心、漳墩卫生院的青年医生深入徐市镇、潭城考亭、漳墩杭下村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下乡服务,让青春为文明增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