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五一”村晚倡新风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http://wmf.fjsen.com 2018-05-04 17:51:25 来源:文明风

十音八乐表演

文明风5月4日讯(通讯员陈金楷 谢黎明)4月30日晚,城厢区灵川镇桂山村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村2018年庆“五一”“塑造乡村精神 建设和谐桂山”主题文艺晚会激情上演,吸引近千名村民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家和万事兴》欢快歌舞中拉开了序幕,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赞句《夸夸咱们桂山村》以快板的形式唱出桂山村近年来的发展新貌,体现村民的喜悦之情;广场舞《爱从草原来》等展现新时代农村妇女的靓丽风采和农村新风尚;期间穿插的互动游戏《纸杯传水》,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演出共有21个节目,包括歌唱、广场舞、莆仙戏、快板、武术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左邻右舍的感情,展示了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农村文化氛围。(城厢区委文明风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