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劳动者以多彩志愿服务扮靓“五一”节庆 展现劳动之美
http://wmf.fjsen.com 2018-05-04 15:45:10 来源:文明风

保护母亲河整洁行动

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展现劳动之美。区粮食局、省储备粮建阳储备库、永安社区党委开展五一劳动节 “垃圾不落地·潭山更美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欣赏潭山公园、广场美景,捡拾沿路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等垃圾,向市民宣传爱护环境、文明旅游的意义,对随意乱扔垃圾群众进行劝导,增强市民的文明意识。发电公司、麻沙卫生院职工开展“保护母亲河”活动,清理闽江源头麻阳溪沿河垃圾、生活废弃物,还母亲河整洁。大阐林场开展“五一节”职工技能比赛,在闽江上游植下大片(楠木)等珍贵树种,在植绿护绿中展现劳动之美。

整治环境,展现劳动之美。区林业局、图书馆、卫生监督所、漳墩小学的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五一”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莒口卫生院组织职工帮助莒口小学、幼儿园清理环境卫生,营造整洁优美的城乡节日环境,在公益活动中展现劳动之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