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区劳动者以多彩志愿服务扮靓“五一”节庆 展现劳动之美
http://wmf.fjsen.com 2018-05-04 15:45:10 来源:文明风

五一棋类比赛

文体活动,展现劳动之美。机关党工委、建阳监狱、检察院、总工会、妇联、潭城街道、童游街道、曼头山社区党委等单位组织开展“庆五一”趣味运动会,门球、乒乓球、围棋、象棋、绕口令、踢键子、吹球、夹珠子等趣味活动,吸引广大职工踊跃参加。武夷味精公司600多名职工组织第十二届“5·1”环城健康跑活动,引得沿途数万市民驻足围观,鼓劲加油。团区委、北门社区、城关村举办 “潭团书香·茶香北门”品茗读书活动,通过茶艺展示,感受茶文化的魅力,品茗中讲解 “朱子四礼”中的“祭祀礼”,传承弘扬朱子传统文化,向青年们推荐阅读《茶经》、《菜根谭》等经典书籍,分享阅读的感悟与乐趣,一同阅读经典,醉心书香,在文体活动中展现劳动之美。

民俗活动,展现劳动之美。首届黄坑镇三峡民族村畲族“三月三”文化旅游节,镇文明办、团委、三峡村志愿者服务队为到访的各地客人介绍、普及畲族特色风俗、畲族特色美食、文明旅游知识,提供免费茶水,道路指引、交通疏导、清理垃圾、不文明旅游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在服务中展现劳动之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