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五一”小长假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15:02:32 来源:文明风

关爱公交司机

二是关爱城市一线劳动者。为感谢劳动者在助力城市文明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举办“炎炎夏日送清凉、点滴温情暖人心”活动,为劳动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夏日关爱礼包。4月28日,义工们向思明区厦港街道的30名环卫工人代表赠送了夏日清凉礼包,并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最贴心的举动向坚守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表达爱心;5月1日,义工们在轮渡公交场站热情迎接进站的公交司机,为他们献上精心准备的礼品,并与义务交警们一道为旅客提供咨询和宣导服务。

三是营造良好旅游环境。“五一”期间,思明区组织旅游咨询志愿服务者150余人次,在轮渡广场和中山路路口等游客密集区域设立旅游咨询服务点,为游客现场提供旅游景点介绍、问路咨询、乘船过渡、停车、购物、美食推荐、介绍民风民俗等便民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共接受游客咨询1万多人次,发放《幸福思明寻城趣味》、《简易资讯卡》等旅游宣传资料1.72万份,有效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 思明区旅游局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