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经典伴成长 书香溢校园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11:04:42 来源:文明风

比赛现场

文明风5月3日讯(通讯员 宋黎婧)为传承经典,营造书香校园氛围,激发学生的诵读热情,近日,涵江区庄边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经典伴成长 书香溢校园”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经典诵读

本次活动中,各班学生精心准备,采用诵读、吟唱、歌舞、伴奏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弟子规》、《三字经》、《赤壁怀古》、《中国少年说》等经典作品演绎得惟妙惟肖。诵读者声情并茂的精彩表演令全场师生置身于经典诗文的海洋,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美文的语言之美,也提高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对祖国语言、文化的热爱。

诵读表演

下一步,庄边中心小学还将利用各种途径开展经典诵读活动,力争在校园内营造“书声琅琅,书香满溢”的良好氛围,让中华民族的经典文化代代相传。(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