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杭川镇举办“移风易俗 引领风尚”文艺演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5-02 17:10:22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社区文艺志愿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为大家表演了丰富的节目,有腰鼓、二胡、舞蹈、黄梅戏等。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志愿者还向在场的居民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杜绝铺张浪费,树立节约的思想观念。

此次活动,将民风文明结合文艺表演的形式让宣传工作更加通俗易懂,让社区居民通过视觉感观直接了当的理解移风易俗的内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小区居民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做一个崇德向善、勇于担当、自律自强的新市民。(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