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区“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龙岩实验小学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8 11:53:26 来源:文明风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风4月28日讯(通讯员 翁宜萍 何静静)4月24日下午,新罗区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在龙岩市实验小学启动。新罗区关工委主任吕仁安、区教育局副局长施荣周、城区7个街道关工委、城区中小学领导及龙岩市实验小学三百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活动通过组织观摩龙岩实验小学《传承红色基因 做新时代接班人》班队课等开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认清自己的“魂”与“根”,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道德滋养和文化精髓,传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从而汲取前行的力量,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新罗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