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建阳区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19:42:5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4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杨珠)4月27日,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建阳区召开。南平市委文明办、各县(市、区)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武夷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及通讯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福建文明风网编辑康金山进行授课培训。现场,文明风编辑就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和"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信息报送的内容选题、图片要求、报送渠道及采用情况等作了具体说明,让参训人员对精神文明信息撰写及报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有效推进南平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建阳区委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志宏现场作了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他从自身三十余年的新闻信息从业经验出发,分享了在信息采集、编写、内容选择等方面的具体思路与做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