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建阳区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19:42:54 来源:文明风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信息工作上要再重视,提升动力。各文明办系统单位要变主动为被动,主动对接文明风、"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需求,参与到信息报送工作中来;要再钻研,持续发力。根据文明办系统的工作重点,选定新颖的角度,坚持持续创作;要再规范,用好推力。对撰写的信息要进行再规范,符合新闻写作要求,并利用好平台,推进信息工作;要再升温,高效有力。要结合当地特色活动,持续有效的进行信息报送工作,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可持续做法。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还对2017年南平文明办系统各单位信息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对2018年文明系统信息报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另外还下发了《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考评办法》,并现场对信息考评办法进行解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