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长乐社区开展“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汇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20:32:20 吕玉梅 夏菁 来源:文明风

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27日讯(吕玉梅 夏菁)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26日下午,厦门湖里区殿前街道长乐社区在翔鹭花城一期幸福广场开展以“庆五一 迎五四 展活力”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喜庆的舞蹈《红红的日子》中拉开序幕。由社区青年文体队带来的肚皮舞《女神·啾啾啾》、瑜伽《云水禅心》向大家展示了青年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期间,演职人员与群众共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演出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在欢乐的舞蹈《格桑花》中落下帷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