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开展“迎数字峰会 展文明风采”文明礼仪进社区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21:26:13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发放《做文明礼仪的福州人》宣传册

启动家风家训讲堂,送文明礼仪进社区

为把蕴含中国传统文化礼仪的家风家训,送进社区。晋安区委文明办会同文儒书院联合举办“家风家训讲堂”,4月17日,第一堂以文明礼仪为主题的讲座在新店镇金城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讲,标志着晋安区“家风家训讲堂”系列活动暨“迎数字峰会 展文明风采”文明礼仪进社区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第一堂家风家训课上,福州市道德讲堂讲师黄惠娟以《安上治民 莫善于礼》为主题,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了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礼”与“敬”对创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的帮助。随后,金城社区志愿者拉着社区居民的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分发了《福州文明礼仪手册》。金城社区舞蹈队接连献上水兵舞、扇子舞等精彩演出。活动被《福州晚报》、福州新闻网等媒体报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