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移风易俗演出进社区 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4-27 20:20:33 来源:文明风

歌伴舞《祖国颂》

文明风4月27日讯(通讯员林丽娇 陈燕燕)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4月26日,泉港区移风易俗文艺小分队走进后龙镇栖霞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筑梦泉港”主题演出活动。

志愿者分发移风易俗宣传手册

开场舞《不忘初心》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出按照“牢记使命 一心为民”“坚定信念 一心亲民”和“团结奋进 一心爱民”三部分推进。节目紧扣移风易俗主题,通过诗朗诵、群口快板、歌伴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了200多名社区群众驻足观看,让群众在歌舞中感受泉港新发展、新风尚。最后,演出在一曲饱满深情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还组织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200多份,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移风易俗相关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方式。

(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